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1月30日●一月

啊~许久没写。
不知不觉已经30号了>o<(此时已经11号了!!!0.0)
时间真的很夸张。
时间啊时间,跑这么快你不累吗?
你不累可是我们是超累的><
唉~
快垮了....


该从何说起呢....
嗯嗯,第八队。
1月23日准准上个星期,开始第一次活动了。
话说,整个跟去年的很不一样。
今年我们学校老的、嘉莹、伊倩、秋云、佩仪、家仪、国豪、淑欣还有几个小弟弟有去。
但是这次去的只有我、嘉莹、伊倩、佩仪、秋云、国豪跟淑欣。
爸爸有去,他已荣升成人组。=o=
去到过后过了蛮久一下就进队了。
不过只是跟我们大概讲一下无关紧要的东西就出队了。
过后就进去年每次用的班。

话说今年跟往年会很不一样=o=(这句话要讲几次)
以前的急救都是教包扎法...
结果教不完才在最后一次活动一次过教完。
今年他们不要将。
他们说今年会有很多practical,也就是说会有很多突发状况给我们。
去年只有一次,而且那一次刚好我没去。
哈哈~本人是蛮期待的....
虽然我急救整个很烂>o<


那天他们还教了进了BSMM3年多的我们都不懂的,最基本的,
BSMM7大原则。
/.\
我说,我真的觉得我们学校的BSMM根本就是一个Sukan来凑人数的队伍><
所进行的跟BSMM有关的活动就只有kawad。
可是BSMM最重要的根本就不是kawad。
什么关于BSMM最基本的东西都没教,最基本的会歌,最最基本的红十字会创办人,最基本的7大原则。
这些东西都是我去了第八才懂的。
搞到我们去到第八整个很丢脸==
会歌是会唱,可是歌词真正的意思我们也不懂....

我说,今年不要再让我们学校的BSMM做凑人数的队伍了。
虽然我们的sistem整个很有问题==很难搞起来...
今年第八教我们什么我们就教学校的人什么好了哈哈~
当然还要自己做一下功课啦~~


唉...话说,我们的职位终于公布了。
主席是惠阳==
话说我那时还说他ok。
但是其实我根本不懂他是怎样的人。
伊倩他们说他只有在第一次mesyuarat agung的时候才会来罢了=@
来拿职位,没有职位的话过后就不来了=@
不过最近相处下来还ok啦~
反而丽燕好像更什么==

今年的老师给那个azian当。
他根本什么都不懂
我们bsmm的人这么多,active的又没几个。
竟然用投票来选职位,都不懂做么会给他当负责老师
本来他当负责老师是没什么/.\
可是主席竟然是惠阳==
唉............
觉得...今年BSMM要办什么都很难...
很难跟上面沟通。
真的好怀念以前爸爸在的日子T^T
现在才觉得爸爸是个好主席orz

我是penolong setiausaha。
老的是penolong bendahari。
嘉莹祖薇是AJK。


相比之下华文学会好多了。
那天华文学会在讨论hari kantin要卖什么。
听说cynthia说今年要有突破>o<
哈哈~
卖水最好赚啦~成本低又可以卖贵贵~


话说,开学后一个星期koko终于要改回星期六了。
不知道这个算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因为本来我们打算把以前星期五的活动排去拜六的。
如果还是照回以前在拜五的话,我们根本就不得空。
但是其实没什么差啦><
因为今年我们是负责教人,不用在里面训练了。



来说一下1月里我们班发生的事情吧。
话说,欣蔚和雪妮转去了LK班。
文雄转回来我们班。
我们班来了4个新生,三个mutiara rini男,一个永平女。


哈哈~果然啊...大放假回来需要一段时间缓冲大家才可以像以前一样XD
嗯嗯,像上一篇说的大家又像以前一样好了XD
呵呵~

不过文雄跟我们为了那个永平女吵了一顿架。
永平女叫嘉玟啦~
其实......他人有没有什么我不清楚啦~毕竟才相处了一个月。
只是感觉她好像常常把自己讲到很厉害将。@@
可是感觉他人还蛮有个性的啦~fb讲的话也蛮成熟的(有些啦有些~~==)


吵架的事是怎么回事呢。
要从文雄跟老的的关系说起。
老的跟文雄不懂是在搞暧昧还是什么....=o=
嘉玟的位子是文雄旁边。
阿甘他们就说感觉嘉玟要勾引文雄,结果阿甘就主动搬去嘉玟旁边坐。
结果嘉玟不要跟阿甘坐,就搬走了。
过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哈哈~我懒惰讲了现在处于半睡眠状态==
总之过后大家还是和好了,还是跟以前一样打打闹闹充满着平平淡淡地小笑话^^
只是新年放假了一个星期,band啊班服啊班歌啊什么都不了了之了==


哈哈就酱啦~1月。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月19日●我们 班

话说,今天留校。
都不懂做什么。
整个闲闲闲闲闲。
今年的BSMM办到很失败(我不说今年,因为我不想一整年都像今天一样失败orz)。
虽然说才第二次perjumpaan而已啦。

主席还没选好!
职位全部还没定好!
什么东西都还一片混乱==
唉...

我觉得,以后在koko之前应该先开一次会。
选职位可以很快就结束掉他。
老师内定是不是更好?
先召集ahli aktif开会,然后让ahli aktif提名,过后我们自己直接投票。
更好,毕竟BSMM是如此的多人。

然后plan好好要做的东西。
But however,这些都只是我觉得><


今天我们是有够夸张的咯!
在dewan坐了半个小时老师才跟我们说他要做什么==


唉.......
真的是......灰心!
希望今天以后,可以做得更好。
永远不要再像今天这样了咯....


unit beruniform结束后我们AJK留下来开了个小小的会议。
最后决定,下个星期三koko前才开会准备一天的schedule,
有时间的话应该会顺便讨论之后一个月的事....吧?



话说,我成为了setiausaha><
最多事情做的。
他们说要申请拜六练习,嗯嗯,大家都非常同意:)
只是写公函的那个人是我>o<
但也只是也许罢了,可能老师会帮忙。
而且职位可能还会再换。


嗯嗯。
今年的BSMM不能让它烂下去~~~
因为明年最大就是我们了。
哈哈~话说阿甘是st.John的naib pengerusiXD
那明年我们跟st.John应该会成为盟友XDD
哈哈~



话说话说。
我们班这两天很疯!XD
哈哈~去年的感觉有点回来了XD

昨天我跟老的说我们班可以组一个band!XD
因为老的会钢琴,哥跟俊豪会guitarXD(我分不清他们真正学的是什么@@)
而且嘉莹唱歌又很好听!XD
祖薇感觉上也很有当经纪人的天分(感觉上啦感觉上~@@)
哈哈~
所以我们就开始了这个话题XDD
结果班长家劲兄一听竟然扑哧笑了出来,
我曰:你笑啥?!主唱就是你了!XDDD
哈哈哈哈哈~
过后还说家骏跟佩莹当MV的女主角XDDD
(家骏喜欢佩莹♥♥)
哈哈~
最后哥竟然一直说我们只是讲而已啦!
可是我们是有70%认真的哦~
所以我一气之下就说,你笑我们?!
然后“NAH”了一声,很有气势地比了个食指给他!!!XDDD
然后全部人就笑翻了哈哈哈哈哈XDDD
因为我"NAH"到很大声结果比出来的是食指XD

过后不懂是谁掰的,说我那个手势是诅咒XDDD
哈哈哈哈~~疯~~~~~了~XDD


今天好像更疯XD
全部人都很开心XD一直笑不停!
尤其是我们后面两个“断背山”XDDDD
就是俊豪跟俊杰。
为什么叫他们断背山?
因为他们说我们每个一组一组都有自己的组名XD
我老的嘉莹祖薇叫  四朵花(爸爸取的)
佩莹欣慧琬菁敏慧叫 四大才女(我们取的)
阿甘文雄哥家骏家劲叫 五大金刚!!!!!XDDDD

因为嘉莹跟她们说我们是四朵花,家骏听成四朵金花XD
所以他们为了配合我们就叫 五大金刚XDD

所以他们就把俊豪跟俊杰取名叫断背山XDD
哈哈哈哈XD
真的是疯~~~~了!


话说,今天嘉莹跟祖薇在讨论班费的东西。
因为Cik Fira说一个月收两块。
算起来一年就有600++了(嘉莹说的),太多了~
我就眼睛发亮说 做班服!!
哈哈~结果嘉莹听了整个很兴奋>o<
哈哈~过后就讨论了很多这个话题的东西~
哈哈~真是个振奋人心的话题啊XDD
还有说要做班歌咧XD
呵呵~办得到的,我们班这么多人会音乐~~~
:)


话说话说,我们学校现在竟然有卖roti canai啊!!!!!XD
而且很好吃~~~
呵呵~
可是太畅销了要买要等很久~
哈哈~


就这样啦。
很多很多的开心-2个小时的不开心=开心的一天:-D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1月17日●倒霉鬼!

话说最近功课真多。
开学迈入第三个星期了。
整个忙忙忙><


话说,我最近真的很糊涂><
如果不是爱子跟我说我想也不会承认><
passport忘记带,裤子忘记拿,pepsi忘记拿,
还有,我一直以为第八队是16号昨天开始...
结果我星期六放工时看了电话,佩莹send来说他姐姐的朋友讲是下个星期才开始。
我回家上网check了结果真的是><
Oh my god!囧
阿妹啊,打起精神来!

而且最近打字啊...心想住要打的是这个字,结果手按的却是别的键=o=
整个有够诡异==


好啦~
说说星期六那天做工。
我我我><
我打翻了红酒在一个安蒂身上!:(
情况是这样的
话说,一开始是那桌的一个安蒂叫我拿2杯红酒去。
我拿去了过后,又另一个安蒂叫我拿多两杯。
拿去了后又~~~另一个安蒂叫我拿多两杯。==
就在这第三次,我站在那个倒霉安蒂后面一手正在放其中一杯红酒,
结果另一杯红酒就在这时失去平衡倒翻在那个倒霉鬼身上:(
我当时很不知所措的一直跟他说sorrysorry...:(旁边又没有人帮我......
结果她没有叫我不要怕,也没有跟我说没关系...
只是一直跟他朋友说弄到他头发跟他衣服了...
T^T
根本不懂要怎么办...


过后那个安蒂去厕所,我就不懂去放什么,
经过爱子那边就跟他说><说着说着就哭了...
哦天啊><我也太爱哭了吧:(
而且哭了还不能去厕所...因为那个安蒂在厕所:(
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过后回去我顾的那side,那桌的其中一个安蒂就很好,
他叫我过去跟我说以后拿红酒不要用tray拿/.\,然后叫我不要哭。
而且过后上菜的时候那个安蒂还一直对我笑。
谢谢你:)

而那个倒霉鬼,如果过后他没有怎样的话我才不会酱叫他。
可是他就是很计较!
我去那桌上菜倒水什么的时候就一直说
什么等下不要走这里啊,这里很挤...
还有倒水的时候就说 小心一点咧...
而且还一直死命盯住我!!!
安蒂!你不觉得跟一个小你这么多的人计较显得你很小气咩?!

不过啊...
还真的是对不起他啦><
因为那个红酒可能还有泼到他头皮说/.\而且她穿白裤
...
人家不是故意的......==



那天源源的朋友想想有做。
去的路上源源有一只跟我说话,可是我不是很想应他哈哈哈哈XD
你说他是不是很奇怪,每次他做工的时候对我们就特别好...
在家在学校态度就很差。

嗯嗯,话说那天回的路上也是很愉快,因为add math &accountXDD




话说,form 4开始感觉好像会做很多实验。
今天今天。
Our chemistry do the experiment of melting and freezing of the naphthalene.
actually I didn't really understand what we did><
hahas..
(讲两句英文也爽XD)
我只懂我们非常的不顺利/.\
因为那个bunsen burner没有gas了。
所以我们整个report is rejected!!/.\
衰。

就酱啦~
不过还是挺好玩的,而且很特别!!
那个naphthalene到了不懂几度,会溶解成半液体,是白色的。
然后等到他完全溶解成液体的时候他就会变透明!!XDD
哈哈~有够特别!
(naphthalene可以说是粉状的樟脑丸,味道一样。
可是我不懂它们是不是一样的啦~~)

我老的阿甘文雄欣仪一组,发挥至高的合作精神:)(有吗?!XD)
可是别组好像一直很看不起我们的感觉/.\
其实没有很多组,只有祖薇那组。
其实也没有整组人只有祖薇一个==



好啦~就这样。
最近功课有多到。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1月15日●责任

有好几天没写了。
时间也过得太快了吧!!!!!!!!!!!!!!!!
一转眼就14号了!
7号不知不觉就过了7天。
7天!!!!!根本是在毫无知觉下过去的!
完全不觉得时间在过,可是他就这样过了7天!!!!!
whatever,我好啰嗦~><


嗯嗯~真的,不是我不要写,而是真的完全没时间写/.\
整个星期都忙翻了!
星期一陪老的留校。
星期二放假,所以这篇也打到一半><
星期三==,留校。
星期四,昨天,也是留校。
今天,还是留校!!!!!!!
=o=难道我的人生就要在留校中度过了吗?!>o<



话说,星期一,印象中是开心的度过。:)
现在过着开心的日子:)
wuhuuu~~~XD
哈哈~牛角尖,不要再钻回去。kick you away!!
最近咱们4感情还可以,有渐渐复原的迹象说。:)
跟嘉莹也还可以~:)
不会像上个星期将尴尴尬尬了~~


话说这个星期开始了社队练习,也就是红黄蓝青队。
对星期一留校,绿星期三留校。
我-,老的-,嘉莹-,祖薇-绿,很巧的没有一个是在一起的==
所以星期一只有老的一个人留。
所以嘉莹就说不如我们全部星期一直接留下来陪老的。
所以我星期一就留了,结果他们两个回家了..囧
害我一个人穿着校服混在黄队里面><

不过那天很开心的说=D
因为阿甘佩莹队是黄队的(阿甘还当副主席说XD),然后那天本来是要练习那些的,
结果很谢谢老天的还没热身完就下起了雨来==
所以大概4点半吧,就放人了。
因为本来是5点才放的,所以我、老的、阿甘和佩莹坐在luang legah聊天聊到5点。XD
哈哈~聊兄弟姐妹的东西XD
聊到超爽的!
聊到很想我们4个就做兄弟姐妹好了XDD
哈哈~
4SN要像兄弟姐妹酱好好相处:)
老的说他很想要一个大他很多的哥哥,因为往往年龄差距很多的兄妹感情会很好,
就像阿甘哥哥跟阿甘妹妹酱~^^
羡慕说~~~~
去哪里可以叫哥哥载(虽然我有姐姐载><),还有常一起聊天什么的。
这些都是我很向往的东西.....
有个感情很好的哥哥,不是像源源这样,心情好就跟你好,心情不好跟他讲什么都不要应你。
佩莹他们说有时候可能他是觉得我烦才会这样,可是有时候我是问他重要的事诶!
怎样问怎样叫他他就是死都不要应!
唉~那天讲到我都想哭==
真是的!阿妹!你可以不要将脆弱吗:(你还要再坚强再坚强!
还有啊~佩莹说他们三兄妹是一起睡的,虽然有时候他们会吵架(兄弟姐妹难免的嘛,好过连讲话都不要应你T^T),
可是他们也常常睡觉聊天聊到他妈妈过来骂人XD
哈哈哈哈~
真的很羡慕.....
想起了小时候,我们四兄弟姐妹是睡中间房的,虽然印象中没有聊着天睡着,
可是想起来还是觉得很温馨。
虽然只有两张扁扁的大tilam...
还记得以前睡觉前,因为还小所以总是精力旺盛(现在总是累倒在床上><),
所以睡前总会pattern多多XD
哈哈~那时敏姐姐还在,虽然记不起一起睡觉时有发生过什么事,但是很肯定一定有被他骂过XD
然后起床根本不用费事折被什么的,直接全部抱枕啊枕头啊被啊一kali丢在一堆XD
哈哈~这好像是我最印像深刻的事了:)
还有以前小时候总是很怕睡靠墙XD



结束这个话题。
话说下午补physic。
老师叫香港佬XD,H.K.Lau。
跟香港人很不一样的是,他的发音非常不标准><
没有s的地方会听到他发出sss的声音,有s的地方就.....><
而且他说话貌似非常懒惰张开嘴巴><
含糊不清含糊不清~~~
但,这不是重点。
......


星期二,公共假期。
一大早10点多就被挖起来/.\
记得我可是非常想赖床的说><
因为,u know,最近的天气根本就是赖床气候。
阴阴凉凉好滋味。==

因为爸爸说要去看车,做么将突然我也没听说过==
本来上网看爸爸讲的车还以为是很丑的那种,大大辆,颜色也不美。
不过现场看却意外的不错!:)
豪华版的Honda Odyssey。
我们梦寐以求的7人车!!!!!XD
你能想象我们6个人挤我们那可爱的909坐6个小时的车回去扫墓吗...囧
下车的时候仿佛人都变扁了==
已经on了好像=D
爸爸说星期一、二拿车!OvO
开心XD哈哈~
只是试车的时候还是难免要晕车一下><
不懂是车的关系还是driver的关系@@


晚上,音标补课。
我好像第一次在晚上补习的说><
Michelle老师给我很舒服的感觉@@
哈哈~不懂为什么。



星期三.....
吼~非常精彩的一天!
话说,今年我们学校的koko正式改在拜三了!
不过听说可能会换回拜六,因为,实·在·太·乱·了!!!!!!!!
单单是放学吃饭后把我们集合起来都花了10多分钟。

老爸还说他要来,结果放了只大飞机==
过后Unit beruniform,也是超乱的。
我们BSMM明明就很多人,结果竟然排我们在课室==
过后才换去dewan。
过后就是每年mesyuarat agung一定有的项目(每年第一次活动),
就是选工委。
我说,今年真的是太失败了==
因为放学后学校把门锁起来了,不能回家,
所以非常非常多平时活动完全没见过的人都出现了==
所以,当选职位的时候难免的就出现了,推选自己朋友的情况==
所以推选出来的主席直接超傻眼=o=,
敏红最高票!==80++
然后是惠阳,过后才是爸爸选的人==
理所当然的,这样的结果大家当然不接受啦!
“大家”是指active的会员。
虽然说敏红有些活动有来,可是很少很少很少!!!(其实好像只有koko有??)
非常不active,哪里可能让他当主席哦==
重点是BSMM的东西他也不懂。
惠阳好一点,只是没有将aktif,
不过如果让他当主席的话,还是太对不起这4年来都很active的form5学长学姐了。

他们就说他们有职位了才会来的。
所以打算集体杯葛他们=o=什么活动都不要出席。
我觉得没必要这样啦,因为这样做他们根本就不会有什么损失,只会害到自己而已。
整个BSMM还会垮掉。
嗯嗯,老师应该会看着办的吧...
敏红是不可能的,惠阳就很难说><
唉...

然后是naib pengerusi penolong setiausaha那些,要form 4的人。
我们四个都有被提名哦~~~:)
不过是我们互相提名的哈哈哈哈XD
职位是老师选,因为没时间了==
好啦,所以,结论就是,制服团体的工委什么那些目前为止还是神秘的。==


过后就是学会,还是一样乱,华文学会还是一样多人。
我们在课室外面站了10多分钟,我跟祖薇走进去前面跟小莲讲话还给Cynthia骂=@
然后整班很吵,也很不尊敬老师。
三个老师,2个Pn Chong和Cynthia,在前面瞪了他们应该有几分钟,
他们还是自顾自的聊天==

过后不懂是怎样才静了下来。
我们在外面的人被叫去站在后面。
过后老师选职位。
简短简短~~~~><
话说,我竟然莫名其妙的成为了副主席!super囧...
老师是一个form一个form叫举手,然后直接选。
我还跟祖薇说cynthia肯定不会选我,
因为一开始是他在选,然后Pn chong把选中的人写在白板,然后他对我印象应该不是很好。
可是讲着讲着就看到我的名字也一笔一笔的出现在白板上...>o<
是有够奇怪的啦~
不过,既然当了,I'll try my best la~


4点,放学,我们还要直接赶去补习。
不过是期待已久的C.H.Lim的课,虽然很累很赶很脏还很挤(我们5个人挤一辆车><)
但是我还是整个很兴奋XD
哈哈~想念已久的C.H.Lim!!!!!!!!XDD
哈哈~那堂课有1小时半,我们笑了1小时半。
XD
他还是一样可爱~~~:)
我说,那天他好像有比平时好笑XD
我一直想到他讲oil的时候在那边飘的样子XDDDDDDD


然后就是拜四。
我们回家冲凉吃饭了才回来学校,老的也有来。
我们约2点半到,本来想kawad一下的(好像只有我这么想@@)
可是祖薇嘉莹他们在做我们班的jadual waktu,我们就帮忙做做做做做到3点。
3点集合,老的一个人把它搬去图书馆完成剩下的部分。
过后还是一样要选职位。
我非常莫名其妙的变成紫队的penolong setiausaha,囧
而且还是被印度人提名的才有够奇怪==
而且跟Fais大帅哥还有其他人fight还高票当选真是更百思不得其解==
不过高票当选当然是很荣幸啦~(*^///^*)~
但是我真的不想出席orz感觉不出席会有点对不起没被选中但是却很active的人><

过后,走去操场的途中遇到嘉莹。
他要陪一个人去厕所换衣。
过后那个人好像还有另一个人陪她,所以们就跑去图书馆找老的。
过后回去的时候我们紫队已经在做深呼吸了XDDD
哈哈~我就假假混进去跟他们一起做深呼吸哈哈哈哈哈==
也许紫队已经有人开始讨厌我了=o=

过后,因为星期一黄队下雨只做了暖身动作,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要赛跑跳远什么的。
==
没想到我们深呼吸竟然要跑操场两圈orz
可是我真的很........不懂要怎么说自己>o<
我走了草场1圈就假假跑完了==
过后要跳远,男生先跳,女生在旁边看。
我看了一下就走去找因为贫血所以只需要打着雨伞坐在一边看热闹祖薇(形容词有够长XDD)
过后我们就跑去找嘉莹,红队男生在赛跑。
哈哈~因为嘉莹说她怕跑到一半hairband会掉,所以闹了很多笑话XDD
哈哈~我搞笑起来连我自己都会怕XDD(九把刀)


很好,过后我又很无耻的逃掉了跳远><
想当年....我还是赛跑健儿说XD
哈哈~每次很喜欢提起我以前是运动健将的事,可是其实明明就没有很厉害哈哈哈哈XDD
真是的。


好,过后5点,老的嘉莹跟我回家,5点半要一起去补习。
我们还在我房间一起吃雪蛤XD
嘉莹还因为看到我吃不下==好像常常会这样说><
祖薇跟嘉莹,每次吃东西看到我就会喷饭...囧
好像是我总是表情丰富又很喜欢自顾自的傻笑的关系><
人家不是神经病啦老是傻笑==当然是想到某些事才会笑的啦~~~~~

好,过后是C.H.Lim的课。
我老的嘉莹琬菁玮萍嘉玟家骏文雄都有补。
可是这堂课没星期三这么好笑,但是notes大概90%都是要抄的><
我的手几乎再抄多一个点就会听到“嘎啦”一声断掉><
哈哈~


晚上7点,欣怡爸爸请我们去吃pizza,过后去tasek走走。
9点就回了。
买了Renu的隐形眼镜药水,罐子换了新的形象,非常的漂亮!!!!!!!!
哈哈~超美的~



星期五。
好像没什么。
昨天第一次上华语课,今年的老师是全校第一淑女杜老师。
她问我们,为什么愿意留校上华语课。
哈哈~我说因为喜欢华语^^
还给老师称赞了一下:)
因为老师说很少听到有人有这个答案。
呵呵~其实有点受之有愧啦><
因为也许很多人都喜欢华语,只是他们讲出来的答案只是其中一个原因而已。

嗯嗯...
下午补add math,我才惊觉原来Pn Chong Ah Moi是不是教的太快了==
嗯嗯,这个add math老师是女的。
哈哈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不懂她叫什么名>o<
但是她教的很清楚~^^
嗯嗯~老师,我的add math就交给你了。


好啦~
就这样吧。
一个礼拜的生活。
开心的一周。:D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1月7日●:(

不开心的一天:(
唉~叫人家不要钻牛角尖讲的如此轻松。
自己却也如此轻松的陷进去。==
唉....


今天是开学以来第一次上级任的节。
Cik Firayani,他真的超好的啦!
位子给我们自己选,超级民主。
给她当级任真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

嗯嗯...今天老师分那个kelab persatuan的纸给我们填。
给我们自己选。
结果老的嘉莹祖薇都选了kaunseling的,我一个人在华文学会。
他们也没跟我说什么。
哇...看了整个很不开心。
就算不想,至少也要问一下我要不要一起吧...
至少也假装担心问下我一个人ok吗吧...

虽然说已经form4了,不应该再过着做什么都要朋友陪的生活。
可是,朋友连句慰问的话也没有...
唉~我真的不懂到底是怎样..
我又被不爽了?==

最后祖薇选回华文学会,可是我懂不是因为要陪我。



最近嘉莹跟我讲话整个很不耐烦,给我感觉很骄傲。=o=
哇...本来因为之前的事就跟他不是很好了,现在更不想跟他讲话。
我懂,应该是因为他也不爽我,所以跟我讲话才会酱子吧。
因为他跟别人讲话都不会酱。
还有,感觉他好像很喜欢耍人将==
最讨厌人家很认真问一样东西的时候不好好回答,不是开玩笑就是叫你问别人...
真的很不喜欢。
超讨厌这点!

反而老的跟她很好><因为放假常常有一起,补习也一起。
唉~
阿妹要坚强,没有朋友也可以。



为什么最近写的东西都是sad sad的的感觉啊...
唉~
我也希望天天过得开心。
可是感觉在班上就是很不开心...
:(

开学以来连我自己都觉得在班上的我跟以前很不一样,可是却连一个问我怎么了的人都没有。

安静,不是因为长大了而话就少了。
毕竟,成熟跟沉默不是同时成长的。

很多时候,其实都希望有朋友的关心,还有开导。
不想总是一个人面对,希望有个人实实在在的在背后挺着我。
不然总有一天我也会倒下,会逃避。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1月6日●位移与距离

我简短简短就~~~好。




昨天晚上去看了医生。
医生说我喉咙发炎了。
拿药的时候吓了一跳==竟然有四个药。=o=
一个药水(超难喝),一个抗生素(超臭),一个伤风(我都不懂我伤风了==)还有一个退烧。


话说,今天开始上physics。
哈哈~Mr Goh讲课的速度大概时速-20==
我跟阿甘一度觉得他快讲不下去了XD
好像讲到很泄气><
可是还是很坚持继续讲下去XD


后来讲到velocity与speed,还有displacement和distance。
哈哈~我们发挥了我们打破沙锅问到底的实力XD
最后老师还跟我们讲谢谢哈哈哈哈XD
因为我们问出了displacement真正的定义。
他说他明年会努力教的XD
哈哈哈哈~

我相信以后我们也会将给Mr Goh很多难题的XD
哈哈~
老师跟我们一起努力吧~^^


话说今天上英文节的时候真的领教了Puan Lim催眠师的功力XD
听到昏昏欲睡,我第一次上课上到要打瞌睡>o<
我还以为是药效的关系(应该也有影响)...
但是过后上国语节的时候我却很精神说XD
哈哈~
爱子说他班还常常出现听课听到3分之2的人趴在桌上的情况XD
哈哈~
果然是顶级催眠师。


今天moral节我们science班又被分散了/^\
去年也是酱,我也是被调走的那个,所以真的还蛮不开心的。
可是爱子说Kainisha很好的,不是对学生很好,而是会让学生成绩很好.....吧?
所以算是因祸得福吧@@
还不清楚~哈哈~





就这样吧。
今天英文功课很多还没做完>o<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1月5日●喉咙很痛

啊啊~我的喉咙><
痛到连转个头都会痛,更别说是吞口水吃东西讲话...orz
其实从31号倒数那天熬夜早上起来后就不对劲了。
1号晚上就生病生病将,送了小姑姑上巴士后回家吞了一颗药,
第二天就好多了,可是喉咙还是怪怪><
到今天直接痛到不行T-T


Maryati以为今天是愚人节==
害我们把国歌州歌校歌重复唱了不下10遍。
话说老师骗我们说今天会check头发,所以我昨天急急忙忙跟老爱去他家对面那排的理发店剪刘海。
不是很满意说==
有些地方剪刀怪怪的=o=
而且比gracial贵1块。
觉得还是gracial的桑玲(?)技术比较好。

话说昨天傍晚跟老爱、耘锋、姑姑、姑丈去大公园跑步。
结果风太大汗好像没有流很多==
不爽~
过后还遇到Puan Heng一家人,她老公跟她儿子。
他儿子嘴唇厚厚的XD哈哈~很可爱~~


啊对~结果今天根本没有check头发,check的是你有没有开嘴巴唱歌==
气到.....orz
不过今天还是公布了一个很恐怖的消息,
就是form4生从明天/后天开始一律要戴发箍!!!
哦天啊~一定丑死~~
亏我还特地去剪!T^T


话说,昨天我们拿到课本了。
今天开始正式上课,功课也开始有了。
努力!!!
><


话说,我们家的佳姐姐去当国光二小的临教了。
胡老师早安XDDD
哈哈~而且从今天开始不懂当5年级哪一班的级任说><
哈哈~加油~my dear sis~^^


哦~话说~今年我们tugas竟然不用留校也。
只要在我们下课的时候去tugas就可以了~
哈哈~还不错啦~
因为Hashimi拿了3个月的产假,然后图书馆暂时换老师管,是新来的老师,什么图书馆的东西都不会。
然后也来了几个帮手。
不过不懂不用留校是因为换老师了还是因为koko是在下午。
所以也不懂不用留校只是这3个月还是以后都这样。



唉~
喉咙痛到什么东西都不想做...
就这样吧。
:)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1月3日●4 science

哦哦~话说,今天开学了啊。
像这样开学的日子只剩下一次了啊><哈哈~
今年要好好过好学生的生活XD
我要做用功读书又会玩的学生XDD
哈哈~


嗯嗯,话说今天去到学校已经排队了。
学校对面的那排屋子已经在起了。
而学校那条路却越来越烂=o=
很怕有一天坐姑姑家的kenali走那天路车会整个翻掉>o<
因为太轻了==


嗯嗯...很奇怪的是今天的感觉跟平常的日子好像没什么两样啊..
并没有因为开学而有不一样的感觉。
也许以后我会习惯这种感觉吧。
唉~不知道怎么的我好像很提不起劲啊~
虽然跟老的说要想一下怎么布置我们的课室,可是其实我很没劲><
老的跟我提BSMM的东西我也提不起劲...
唉~怎么了啊我......
胡思妹啊~今年第一次koko的时候你一定要提起劲来!
><不过想到koko是在下午放学后就闲!==
唉~


话说,现在的下午班被调教得很好,刘海全部扫上去。
老的说她也想每次来学校都整整齐齐扫上去。
哎~如果我的脸小一点我也愿意这样~:(
嗯嗯...又是新的一年啦。
其实日子过得快这点还接受得来,真正不能接受的是,
我,FORM4了耶!!!!!!!
哦天啊!今天被Puan Heng叫4 Science的时候整个不习惯!!!!!
超级无敌不习惯!!!!!!
完全接受不了!!!!!!><
My god!!!><
毕竟用字母班用了9年!
突然变成science=o=而且还是form 4....
唉~真的很难想象自己真的form 4了><
6年级还像昨天的事一样。


嗯嗯,今天分班很有让我想起了form1。
哈哈~其实没有很一样,那时候吵到要死==
哈哈~过了3年大家果然都长大了。
话说,想起来真的很受不了当年的自己啊!
白痴==乔到要死!!!!!
吼~
进入正题==
很好,阿甘家骏家劲哥、老的嘉莹祖薇我XD
都同班。
哈哈~要正式声明一下,我们进了4 Science。>o<
XDD哈哈哈哈~
还有一些新同学,俊豪、不是很熟的(可以说不认识)俊杰、欣蔚(开学第一天就缺席的家伙=o=)、雪妮和欣仪都进了science班。
希望4 science会相处得很好啊~:)


嗯嗯,我们的级任是一个我们完全不认识的家伙=o=(很喜欢用家伙这个词XD)
叫Firayani.不知道是Puan还是Cik,看起来应该是Cik。
也许今天会让我觉得不像开学的原因就是,今天没有她的课=o=
所以也就没有排位子、没有选班长,
不过我们暂定了正班长为 潘家劲先生
副班长为 曹梓扬哥哥
XDD
财政还是一如往年 萧嘉莹小妹妹。
老师应该也没必要把他们换掉~
嗯嗯,我们的级任除了教我们PJ外,还教我们sejarah。
很庆幸不是Puan Woon==

今年上的第一堂课就是Puan Chong Ah Moi的Add Math。==
不过当然没有上课,而是预料之中的听他讲一堆东西。
数学是我们可爱的Puan Suryani教。
哈哈XD给她教一定(应该拉><)很明白.

Biology是Puan Maryam教:D
哈哈~原来他讲课这么生动!
很期待上他的课^^


Chemistry是Puan Hilyani,他讲话很难吸引人家的注意力=o=
Fizik是Encik Goh Ling Yueh,希望他不会提起一些我不想听到的东西><
国语是,忘记了。
英文是传说中的催眠师,Puan Lim Lye Theng。
华文是学校第一淑女Puan Toh。

Moral忘了是谁。
就这些吧。


嗯嗯~今天跟老的坐第一排。
我今年想坐第一排,因为我想非常踊跃的发问XD
今年想要非常用功的过日子~^^
可是第一排有那么一点太前了==

不过明天老师应该会把我们换位,因为我们非常明显的华人一堆马来人一堆印度人一堆==
对了,我们班的马来人只有6个,印度人4个==
其他21个全部都是华人哈哈哈哈哈哈XD
==
31个人听起来很少,可是其实跟去年没有差很多。

老的说他想跟Naleena一起坐。
我说我想跟阿甘一起坐,哈哈~
跟他一起坐一定学得到东西。
可是阿甘是男的啊...囧


哦哦...话说,想到考试就很怕><
有点不想过回有考试的日子...
唉........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很开心的感觉:(
话说,今天他们好像一直在谈补习的东西。
我觉得我补bio chm fz MT BM已经很多了...
补习费算起来已经超过两百(225)了说><
也许对你们来说很正常,可是佳姐姐和源源的补习费从来都没有超过200。><
所以这超出的25块已经让我很心虚了><
所以,普通数学我想还是靠我自己就可以了。
唉...

你们以为我不怕咩...==
普通数学有人说难有人说不难@@对我来说到底是难还是容易根本没有人知道。
Sejarah如果还是一样objective的我可以很有把握地说,我靠自己就可以了。
可是偏偏是要用写的啊~><

but,bo bian。
在真正上课之前还是先相信我自己吧~:)


话说,今天放学的时候遇到了可爱的罗老师。
哈哈~他还问我几时回去><
唉~罗老师阿罗老师~
其实我上你的课都很enjoy的说。



呵呵~可爱的C.H.LIM!!!非常期待他的课XD
今年我全部的科都是在皇后补的说。
嗯嗯...我的bio在学校是Puan Maryam,补习是C.H.LIM。
如果考不好不懂要找谁救我><囧




好吧好吧~还没真正上课之前还是不要先入为主的好><
免得容易的都被复杂化了。



好,开学第一天就这样。
明天会更好!XD
要开心开心开心滴~
:)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1月2日●新心

日子又回归平静了。
小姑姑昨天坐车回她可爱的家了。哈哈~
几乎每年年尾我们都会出现在皇后车站送姑姑的说。


嗯嗯~昨天很讨厌的下起雨来。
那个雨闷了2天,这两天天气闷热到不行。
昨天终于下出来了=o=
啊~我果然很讨厌下雨啊...


这3天本来都有工的。
只是星期五那天我们要跨年XD
跨年有空再写出来~~^^
星期六约好了要走pasar malam还有晚上要送姑姑。
话说pasar malam的衣服越来越美了XD
然后今天要准备明天的东西。
明天1月3日就开学了。
唉~~
天啊...form2感觉还是昨天的事,明天却就要上form4了...
时间真的是....时速400!!
你超速了我要开罚单给你!!!!!!!!!!!==


嗯嗯...今天的时间已经预算好是留给房间的了。
要收拾书包,其实没有东西要收=o=
收拾笔盒XD换了个可爱的笔盒~
要打领带、要烫校服、收房间(现在书桌乱到一个不可思议==)
还有.....让自己沉淀一下吧~
哈哈说得好沉重的样子XD

嗯~让脑袋理清一下去年还有今年的事。


:D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XD
新的书包新的笔盒新的鞋子新的班级新的眼镜新的手表全新的科目XD
哈哈~我就是这么肤浅XD新的东西让我很兴奋XDDD


哈哈~
就这样吧~好像没什么东西好说的><
:)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1月1日●PLS BE SLOW MAN

哦哦~天啊~
2011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好快!!
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追着你?所以你才没命似的跑啊?><
真是的...
有点...不能接受。
感觉好像2010年还没做到什么就结束了,不过事实上2010年应该算是发生最多事的一年吧...
而且"2010"这个年份对我来说还很新诶!
现在竟然就已经身在2011当中了><
哦天啊~><哦天啊啊啊啊啊~~~~orz


很好。
又到了总结的时刻。
去年啊(哦天啊去年?!><),就算你们不承认也好...
哈哈我想说我自己真的,真的真的成长了不少。:)
嗯嗯...
我觉得,以前的我面对朋友时有点太不坚持自己的立场了。
朋友说我什么我就觉得“哦~真的是这样吧~~”...
然后就说要改,就道歉...
有时候,这样子不太好吧。
我的意思并不是朋友很笨讲的话不能听啦~
就是...当别人讲你的时候应该要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这样,
因为这种事并不是少数服从多数的。
嗯嗯~:)我并没有要说谁的不是哦~


好~
又要来开始很烦人的友情爱情亲情收获大总计了==
我不知道我在烦什么诶....
真是的==
虽然我很想叹气,可是不要在这一篇叹气,我觉得会倒霉一整年XD

好啦~be happy嘛阿妹~~~


好~友情阿友情。
其实很累。
这种相处方式,太辛苦了。
我想要的只是,笑的时候一起笑(心里完全没有别的想法)、
哭的时候就算了==(因为一起哭有点难而且很假=o=)、
有开心的事的时候一起开心,替你开心,偶尔酸一下也不伤感情,
就算真的因为朋友开心的事而觉得心里不平衡什么的,讲出来,过了就算了...
哈哈~这样不是挺好的。
小难可以丢下我跑掉没关系XD但是大难还是会义气地一起扛~
哈哈~虽然我不知道当我遇到小难而朋友丢下我跑掉时我会不会不爽XD
像九把刀写的,明明已经约好了全部人都不追那个女孩,
可是到了高三最后一年全部都把约定忘了卯起来追XD
哈哈~还各出奇招咧XD
可是他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啊~
这种事情10年后谈起来都会觉得很好笑XD
哈哈~我要说的是什么啊?

嗯嗯...我想要纯粹的友情。


爱情。
其实我很不想承认我谈过恋爱,因为根本不算。
要我说我谈过一场恋爱我真的会觉得很奇怪==
老实说,那一场“恋爱”给我的感觉只有烦....
><
可是如果别人问我有没有谈过恋爱,要我回答没有我又会觉得自己很什么...
所以,真的很讨厌被问这种问题!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后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发誓,我再也不会鲁莽的做选择了!!!!!!
伤人又伤己,会下地狱的。><

嗯嗯~对爱情的期望还是一样。
没有很想要,但是还是希望遇到我喜欢他他喜欢我的人。
希望有个疼我的人,不过重点是我喜欢他!!!!!!!!!!!!!
现在的我非常清楚我喜欢他才是重点!
如果我不喜欢他,他越疼我我越痛苦!!!!!!
哦~阿弥陀佛~~
我再也不要出现这种事了orzT^T


亲情。
其实爸爸妈妈自从那次事情后关系一直都很不好。
我觉得爸爸很不负责任。
明明是他自己惹出的事他自己不去解决,受苦的是我们。
很讨厌这样的他!!
妈妈讲了他也不听,死要做。
真的很讨厌...............


我觉得妈妈很固执。
叫她改又不要改。
她的语气有时候真的是很讨厌!脸也真的是很臭啊~
跟他说他只会说他生成就是这样的要怎样改,好像不知道有笑容这个东西将...==
她会这样说又不会想爸爸的语气一向来也是这样的...
一开始觉得讨厌的时候又不说,生活了20多年了才爆发有什么用...
......
累啊...
我都已经懒得管了。
两个讲不听的人,管的多也只是自己找麻烦自寻烦恼。


其实写这三个情都有很多让我想叹气的句子...
不过呢~
好事也有很多啦~
哈哈~
嗯嗯~友情的话,3A感情变很好啊~~XD
哈哈~这点是真的非常值得高兴的XD
而且之间还有“许多人”擦出爱的火花(火苗啦火苗~~比较适合)XDDD
哈哈~
嗯嗯~家人就关系好很多啦~
我是指我跟佳姐姐还有阿弟~
胡兴源就算了。
爱情可以直接跳过:)


好啦~要开心开心的:D
今年的目标,要明确的定下。

1.)我的头发一定要长过背后内衣带那条线的位子!>o<
剪了过后就还没有长过!不敢相信吧我头发这么短!T^T

2.)我今年要存到RM1000.00!!!!今年要好好理财不能乱花钱,存以后环游世界的基金XD

3.)我今年真的要改善我的语气!!!!我真的不想再因为我讲话的语气被不爽了!
我要在2011年12月31号听到,“阿妹~你的语气真的变好很多”这句话!

4.)希望可以在今年找到能让我努力往前冲的目标!阿弥陀佛~~~

5.)希望成绩都可以维持在5科A。(我不敢要求太高因为对那些科目还完全没有接触到><)
还有,我要打败国语BAHASA MELAYU!!!!!

6.)啊~那个~如果BSMM真的有职位了的话,我要尽我所能做好来。

7.)皮肤变好!!!!!!!凹凸洞给我消失!!!!!!!!!(还有痘疤)

8.)每年妈妈的生日我们都没有帮他庆祝连礼物也没有,可是她都会提醒我们爸爸的生日到了叫我们买礼物给他。
所以2011年8月25日,一定要帮妈妈庆祝生日,一定要买一份礼物给她!

9.)好好照顾眼睛&眼镜。度数最好能保持不要再+了><
这次我真的怕了,再深下去我怕我会瞎掉T^T

10.)我要做到,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后很快就能笑出来。


嗯嗯~真心的希望我这些愿望都能实现。:)
2011的开场白就这样啦。


再见咯~2010。
2011,希望是快乐的。^^